关于征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和内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举办的全国理工科重要课外竞赛活动之一,是我校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现已落下帷幕,我校在本届大赛上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8项、省二等奖9项、省级三等奖2项,是本次大赛陕西省获得国赛最高奖的四所高校之一。

为充分调动全国各高校广大师生参与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师生的参与度,大赛组委会现通过大赛官网,向全国各高校师生征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和内容”,征集日期截止至2021年1月15日。请广大师生关注并积极参与,具体征集通知及安排见附件。


教务处

2020年12月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