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本科课程期末考试及课程教学安排的说明

作者:澹台湛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全体同学:

近期,西安新冠疫情呈动态下降态势,为做好我校本科课程期末考试及课程教学安排,现将近期考试及教学安排预案说明如下:

一、本学期的期末课程考试安排

目前学校已经做好线上教学与课程考试的同步准备,后续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放假总体安排及时做出调整。如 1 15 具备线下课程考试的条件,则于1 17 日开始实施考试; 1 22 仍不具备线下考试条件,则期末考试改在下学期开学初(一般在第一周)进行。对因疫情隔离无法正常参加线下考试的学生,可通过申办缓考予以解决。

请同学们从即日起,做好1 17 (第20周周一)开始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的准备。学校将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1-3发布具体考试安排,具体考试安排以学分制系统或学分制主页查询信息为准,请大家及时关注

二、具体考试场次安排

若实施期末课程考试,综合考虑临近寒假放假和春节等多种因素考试场次间隔将适当缩短,逢周末不休息。具体考试计划以“T+N”形式(T日开始,第N天)发布16-20周未安排的线下分散考试统一并入集中考试内,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

三、线上课程教学安排

1 15 不具备线下考试的条件,则于1 17 日(第20周周一)开始下学期课程线上教学,请同学们做好准备 1 22 仍不具备线下考试条件,继续实施线上课程教学至学校寒假放假

请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及时关注学校通知。如遇困难和问题及时向所在班级导师或学院辅导员咨询、反映有关本科教学的意见建议也可向教务处进行映(金花教务科:029-82312213;曲江教学科:029-82066059




                                                 教务处

                                                                                                                 202219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