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新专业申报公示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6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做好2018年度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30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了2018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学校专业建设领导小组专家评议,最终水利水电学院的水务工程专业,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和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的新媒体技术专业获得推荐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7月24日至7月31日。

如对申报情况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

联系人:王学通

联系电话:82312502

电子邮箱:jwcjyk@xaut.edu.cn

                                                                                             教务处教研科

                                                                                             2018年7月24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