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线上交流指导会

作者:张叶子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疫情居家办公期间的工作效率,增强我校教师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参赛竞争力,1月12日,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首次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线上交流指导会。国家级教学名师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担任指导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会上,三位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20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奖教师作了交流教学。两位专家针对三位教师的教学交流,分别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目的、教学创新元素、课程思政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了全面和详细的改进意见,同时对参赛教师的提问和疑惑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教务处处长黑新宏结合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现状,对参赛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位参赛教师能珍惜这次参赛锻炼和提升的机会,在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继续精细化打磨和完善参赛教学设计和课件等要素,精心准备,通过比赛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

后期,教务处将继续开展各类集中培训和打磨指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