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杨少博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为保证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入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精神和要求,8月30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布置会。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会议通报了开学初的教学运行方案、学分制系统升级改造、互联网+大赛、新生学费调整等事项,并就补考、缓考、成绩提交、转专业、教材发放、教学检查、课程调整、新生报到、第二学位、新生体检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和安排。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讨论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调研报告》。

随后,黑新宏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对教务处新学期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十四运和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报到、考试、转专业和教学安排,各科室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线上教学预案;二要紧盯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讲课比赛、虚拟教研室、课程质量监控等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多举措创新开展支部活动,结合教务处教学工作实际和特色,打造处室党建文化墙,营造浓郁党建氛围。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