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调研

作者:王浩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全面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实落细落地,8月12日,我校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一行6人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苏涛、副处长张宇鹏、李亚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黑新宏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并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近年来聚焦信息化时代智能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在推进教育教学评价改革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本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教育评价改革实践中的先进理念和改革经验,推进我校新时代教育教学评价改革工作长足发展。

苏涛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构改革后教务处的主要职能,并结合高等教育教学评价背景与发展,从“教、学、管、评、环”等维度系统介绍了学校AI赋能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的举措和成效。随后,双方就完全学分制改革、过程性教学评价改革、教学资源建设改革、“五育并举”评价改革以及教学管理精细化服务等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大后续继续交流力度。

本次调研对系统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评价改革提供了思路,下一步教务处将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实际,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引领和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