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黑新宏主持,副校长华灯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黑新宏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立足岗位尽职履职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黑新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一要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要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整改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