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赴建科大调研暨与建科大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少博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在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前一天,6月30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处长黑新宏率部分党员代表和业务骨干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并与建科大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迎百年 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副处长张恩茹、袁广亮、张雪和双创教育办公室主任赵会朋、副主任张爱辉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并召开了交流会。会上,肖国庆详细介绍了该校近年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及本科审核评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黑新宏介绍了我校教务处人员和岗位的设置情况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重点说明了本次在建党百岁华诞之际来调研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特殊意义。双方参会人员就教务信息化管理系统、教学研究、质量保障体系、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及教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

座谈会后,我校教务处党支部与建科大教务处党支部共同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