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杨少博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教务处在101会议室组织召开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华灯鑫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华灯鑫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提前做好线上本科教学预案工作,明确岗位责任、工作流程、工作标准,落实具体责任人。他重点强调了招生改革及宣传工作、教材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教学指导委员换届选举及教学成果奖凝练等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澹台湛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预案和本学期教学检查及评教结果,布置了毕业生信息预审等工作;招生办主任马英杰通报了陕西省高考改革进程相关情况,介绍了“优秀学子返母校”活动及“优才启航”奖学金方案等工作;副处长王学通通报了近期教材建设相关情况,布置了教学成果奖培育、课程建设、互联网+大赛及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

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