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华灯鑫副校长为教务处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25日上午,副校长华灯鑫在教务处会议室为教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百年征途谋新篇 雄心壮志启新程》的党课。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黑新宏主持。

华灯鑫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中共中央关于指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三个新”的核心要义出发,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为什么我们进入了新发展阶段”,“我们如何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和“我们怎样构建新发展格局”。

最后,华灯鑫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