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在行动系列报道一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走访印包学院召开工作交流会

 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本科招生专业结构,推动本科教学工作有序进行11月16日下午,教务处与印包学院在曲江校区综合楼313报告厅举行教学工作交流会。印包学院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刘峰、王学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印包学院副院长郑元林主持。

会上,刘峰向学院传达了学校关于提升本科生源质量的指导思想,从学校生源整体情况、招生计划分配、外部形势变化及本科招生改革方向四个方面解读了学校本科招生的整体情况及推动大类招生的必要性,并就优化学院专业改革、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汇报了学院各专业在2020年招生录取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王学通介绍了教务处关于新形势下本科教育工作的改革措施,建议学院以新工科建设为契机,以教学成果奖为抓手,充分利用线上教学资源,打造课程教材学习资源聚合体,提升专业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曲江教学科科长杜颖娟就教学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征询。

印包学院院长方长青向教务处对学院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及教学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在未来工作中积极求变,配合学校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撰稿:邓涵瑜

审核:刘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