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布置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峰主持。

刘峰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是落实国家招生政策、维护教育公平、公正,依法保护学生权益的必要措施,学校已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各部门开展此项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学院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认真履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职责。

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通报了山东冠县陈春秀被冒名顶替上大学案件及处理结果,并就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各单位围绕新生数据、档案交接、体检复查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信息化管理处、体育教学部、纪委、监察专员公室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邓涵瑜

审核:刘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