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精品教材建设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校教材建设水平,打造一批精品教材,5月29日下午,教务处邀请机械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分社策划部主任舒恬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线作精品教材出版专题报告,我校申报2020年精品教材建设项目团队以及有意向出版教材的教师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主持。

舒恬主任主要从国家级规划教材的评选、新形态教材的编写、教材的出版流程和推广理工类教材出版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系统阐述,并线上回答了我校教师的提问。舒主任报告内容实用,讲解生动,为我校教师编写教材提供了有力指导。

教务处将进一步分析和梳理我校教材建设现状,制定详细的精品教材建设发展规划,力争打造一批具有独创性、创新性和引领性的高质量优质教材。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