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选课及重修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各学院、本科生导师、全体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选课及重修报名定于3月23日8:30至3月26日23:30,本轮选课:允许所有课程补选、完成重修课程报名、允许跨校区选课、允许冲突选课、只允许退选全校性选修课。本轮结束时,对选课人数少于20人的全校性选修课予以停开。

 

选课网址:http://202.200.112.200

       http://202.200.112.202

       http://202.200.112.210


体育选课情况请咨询体育部电话:82312959 

一、 本次选课时间安排

第二轮选课(3月238:303月2623:30

二、 注意事项

1.选课前学生应全面了解本专业的指导性培养计划,认真学习《西安理工大学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学生操作手册》,熟悉选课系统操作方法,在本科生导师的指导下安排好选课计划(方案)。

2.专业分方向的学生应仔细核对所选课程与本专业方向要求是否一致,应首先确保选择本方向的课程。

3.第二轮:请同学们根据个人课表空余情况,结合本人的培养计划、兴趣及精力状况,主要完成重修报名。第二轮选课所有课程可以补选,只能退选校级选修课程,其他课程不能退选。

4.重修班报名后,请注意教务处是否开课及开课时间、地点的相关的通知。

5选课、听课、考试必须一致,否则该课程不能取得成绩。

 

 

注: 

1、如需进行除校选课外其他课程退选学生请先联系任课教师说明情况,经老师同意后可不参加线上学习,返校后进行课程退选;

2、毕业班学生超容量无法选课联系任课教师进入相应的课程群,参加线上学习,返校后进行课程补选

 

受疫情影响,本轮选课不能线上及时处理的其他情况,返校后请及时联系教务科处理。

 

 

为保证该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负责将本次选课安排通知到每位学生,各位本科生导师认真做好学生选课的指导工作,选课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选课。

 

 

 

 教务处

2020年3月17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