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赵波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峰首先向全体党员们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和学校工作方案,并对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向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按照学校总体安排,教务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采取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和民主评议等五种形式进行。

随后,刘峰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并对其中的知识点进行讲解。他还向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站、意见征求渠道以及相关学习资料。

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