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创项目入选教育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作者:杨凯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916日,教育部公布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批项目结果。我校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智能拼优——针对农产品的绿色包装创新设计”(项目负责人:韩雪琳 165,指导教师:杜斌)获批参加年会,项目成果:学术论文《包装在互联网时代的新天地》入选年会学术论文交流环节。

据悉,第十二届大创年会共收悉部属高校地方教育主管部门遴选推荐项目 873其中,学术论文 403 篇,展示项目 371 创业推介项目 99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遴选出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188 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 205 项,创业推介项目 51 共计 445项。

10  11 日至 13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将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举行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