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蓝田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刘峰、赵波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我校与中宣部全国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单位——蓝田县融媒体中心签订大学生校外实践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教务处、宣传部、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及学院的9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蓝田县融媒体中心是中宣部全国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单位,西安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在融媒体建设和发展中取得不少成功经验。在前期调研与学习中,我校与蓝田县融媒体中心双方发现在人才培养、高校社会服务的合作契机,并确定通过建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

蓝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赵瑞宁与教务处处长助理王学通分别代表蓝田县融媒体中心、学校进行签约。双方单位就校外实践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我校现已与200余家单位建立了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通过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使我校实践教学开展获得有效保障、取得良好成效。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