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举行。副校长刘军、教务处负责人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陕西省教育厅对在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中组织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被授予大赛“特别贡献奖”,教务处、校团委两个部门荣获先进集体奖,我校高新勤、苏一、刘峰、赵波、姬军鹏等五人获先进个人。大会为获奖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状。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等教育局副局长刘建林做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互联网+”大赛已成为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大赛,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大赛各项工作,从设置机构、建立长效机制;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强化组织、提高竞赛水平;发扬传统、做好“红旅”活动等方面落实好大赛。以大赛为抓手,努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

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铁绳通报了第五届大赛的组织工作,并详细介绍大赛在赛道设置、组别分类、国际赛道参赛上的较大变化,对校赛、省赛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教育部就业中心石锦澎介绍了大赛报名系统的新变化;西安交通大学等三所高校进行了交流发言;首部反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进行了推介。

据悉,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比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分别由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承办,于今年7月上旬举行。


撰稿:赵波

审核:梁淑华

编辑:李永阳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