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19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表彰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发挥学生宣传队伍的重要作用,教务处招生办继续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在过去的2019年寒假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秉持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将感恩之心化作感恩之行,在寒假期间返回母校感谢恩师,向学弟学妹提供建议和帮助,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摇旗助威,添砖加瓦。

为表彰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校园大使们,激励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于2019年3月21日晚在曲江校区逸夫科技信息馆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的表彰总结会。

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刘峰,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周舒,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英杰,招生办公室冯涛出席了本次表彰会。表彰总结会由招生办公室邓涵瑜主持。

 

会上,招生宣传协会副会长晋祥同学首先汇报了本次回访母校活动的开展情况:此次回访活动前后历时四个多月,经历了前期线上线下报名审核、集中开展回访技能培训、开展回访活动、回访成果评审以及表彰总结会五个阶段。在回访环节,共有74支小组完成回访任务,活动受访中学师生数达15000余名,同比增长50%。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刘峰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寒假回访母校优秀学生和招生宣传协会优秀干部的决定》,各位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获奖代表邓文杰和朱佳政同学分别就回访母校的优秀做法与到会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们有的合理分工,结合自身特色开展活动,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有的通过新颖的直播形式线上宣讲,扩大受众群体。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沟通、演讲、协调、组织等能力得到了全面的历练,为自身的成长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活动最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英杰介绍了新一轮回访母校活动的政策支持,并鼓励大家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加大回访频次与力度,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不断创新回访形式,发挥好“联络员”作用,为高中母校和西理工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至此,“2019年寒假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将持续进行,我们依然在路上……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