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落实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西安理工大学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确保工作会实效、推进后续工作,4月2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落实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淑华主持。

梁淑华指出,本科教育工作会已圆满落幕,掀起了全校热议本科教育、关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潮。虽然工作会已结束,但我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要从加强顶层设计,抓好整体布局,关注改革关键领域,完善各项政策制度、出台相关配套文件等方面加快推进各项教学改革工作。接着,她从会议资料整理,反馈意见落实,课程思政和金课建设,学分制管理深化,教师教学效果科学评价,专业认证与专业评估,教学成果奖培育,教材建设,增加学业难度,以及本科教育工作会总结会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确定了相应工作任务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她说到,在这次工作会的筹备和组织中,教务处全体人员全力以赴、任劳任怨,做了大量艰辛工作,充分体现了教务处勇于承担、团结奋进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一如既往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推进学校和教务处的各项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刘峰从会议资料整理与留存、近期校庆宣传工作、本科教育工作会总结会、党支部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教务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