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受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1-23 点击数:

1月2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受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相关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高新勤介绍了我校专业认证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19年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处长梁淑华要求各专业按照专业认证最新标准,利用假期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材料物理和电子科学与技术7个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华灯鑫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学院一把手工程,各学院和专业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