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18-12-01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对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做出突出贡献和大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校荣获“特别贡献奖”,该奖仅授予两家单位,我校是唯一获此殊荣高校;我校教务处、团委荣获“先进集体”奖,我校高新勤、姬军鹏、刘峰、苏一、赵波五位老师获得“先进个人”奖。

据悉,省教育厅在通报表彰中共授予“先进集体”奖12个,“先进个人”32名,并希望全省高校积极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之一。我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成立了以教务处牵头、多部门联合组成的大赛组织机构。我校在前三届“互联网+”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奖总数列省属高校第一。在今年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中,我校荣获了国家银奖1项、铜奖4项,成绩位列在陕高校第四;荣获省赛金奖8项、银奖13项、铜奖10项,省金奖总数列在陕高校第二,与西交大、西电等其他四所高校共获陕西省“高校集体奖”;国赛、省赛均创历史最好成绩。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