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1-04 点击数:

10月30日,我校第一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金花校区举行。大赛邀请省级和国家级教学名师担任评委。

教务处副处长高新勤介绍了学校第一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国家级教学名师傅钢善教授对大赛的主题、宗旨和规则进行了解读。

比赛分为说课、现场教学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函评选出的19位参赛教师按照分组和抽签顺序进行了比赛。经过现场打分和综合评议,最终推荐12名教师参加11月份由省委高教工委和省教育厅组织的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课堂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主阵地。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旨在引领高校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引导高校教师有效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合理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以赛促教,加强教学互动,实现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