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国家级“大创”项目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共有6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与去年相比增幅为24.52%。此前我校已经获批2018年省级“大创”项目109项,与去年相比增幅为26.74%。

多年来,我校通过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加大投入、规范管理、注重监控等措施,扎实推进了项目建设,形成了完整的国家、省二级项目建设体系、校院两级项目管理体系,积极营造了“做中学、学中思、思中创”的良好氛围。本次的国家级、省级立项数量是我校有史以来获批最多的一次。这是学校多年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成果体现,对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创业意识,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创新创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