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7日,教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新勤主持。

高新勤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要点,要求教务处工作人员深刻理解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熟知监察法主要内容,做到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同时安排了监察法自学与考试事项。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以及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会上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以及《西安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实施办法》、《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教务处处长梁淑华最后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行动上,把教务处近期的各项工作完成好。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