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杨少博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会,部署近期的教学相关工作。副校长刘军出席。各学院(部)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淑华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高新勤、张保卫、李燕萍、刘峰分别围绕中期到课率检查、毕业设计、生产实习、课程设计、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双创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省级教学名师评选、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精品在线课程申报、课堂思政精品示范课申报、2018新生培养计划手册、互联网+大赛、学生评教、大创项目立项与结题、四六级考试、毕业生审核、学生转专业、优秀教材评选、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院教学主管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梁淑华重点强调了经费使用、互联网+大赛报名、“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及招生工作等。

刘军指出,毕业生审核工作事关重要,牵扯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拿出有效的方案,避免出现遗漏、误审等问题。各学院要配合教务处做好四六级考试安排和布置工作,确保考试平稳运行。要高度重视生产实习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要加强互联网+大赛的报名工作,确保报名数量和质量。要提高对课堂思政工作的认识,鼓励和引导教师开展工作。刘军还强调,近期的教学工作要讲究针对性、时限性、严肃性和重要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