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作者:陆馨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学校在101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军出席,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淑华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高新勤介绍了我校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及受理的总体情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鲁晓锋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从专家进校见面会、现场考查、管理人员及教师座谈会、教学资料调阅、听课、专家组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等专家进校考查环节,与相关部门及学院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教育部、省教育厅把专业认证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专业认证是大势所趋,要充分认识到评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教务处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研究制定认证工作组织实施方案,明确校、院、系各级责任,查找我校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统一认识、克服困难、相互协作、积极配合,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