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承办“互联网+”陕西赛区比赛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6月1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承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军出席会议,校办、党办、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财务处、资产处、招标处、保卫处、实管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淑华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高新勤介绍了我校承办省赛的组织机构,校团委副书记苏一解读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相关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刘峰介绍了赛事的基本情况和各部门的任务分工。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大赛组织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副校长刘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充分认识“互联网+”大赛在提高学校影响力、办学水平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承办的相关事项要多与教育厅等上级部门请示沟通,校内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和配合,做好赛事组织、协调工作。三是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各部门要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人员有限等诸多不利因素,合理调配、科学分工,保质保量完成大赛承办工作。四是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参加人数多、活动场地远,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最后,刘校长要求各部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大赛办好。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