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于5月17日晚,集中观看了影片《青年马克思》。

影片讲述了1844年,年轻的马克思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走到一起,合作撰写《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展现了青年马克思在颠沛流离、贫困潦倒时,仍坚持初心,为人类解放的崇高理想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