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101会议室组织教学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校长助理王全九出席,教务处处长梁淑华主持会议。

梁淑华介绍了我校21个省级“一流专业”前期建设情况,高新勤对照“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标准”,提出了开展“一流专业”建设阶段检查的具体要求。

王全九肯定了各学院前期专业建设工作,对下一阶段各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专业要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国家新出台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细致分析比对存在的差异,提出培养计划和课程大纲修订方案。要加大课程和教材建设力度,建立专业建设动态管理机制,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认真完成“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同时要规范使用建设经费,着重突出建设实效,为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奠定基础。

会上还安排了专业认证等其它相关工作。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