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副校长刘军、校长助理王全九出席。教务处处长梁淑华主持会议。

高新勤副处长在分析参赛人数、组织过程、获奖情况等数据的基础上,系统总结了我校2017年“互联网+”大赛工作。梁淑华处长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通知以及15点新变化进行了解析。

王全九助理介绍了我校2018年大赛实施方案,对大赛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等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激发全校学生的参与热情,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项目的竞争力和科技水平。

刘军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现阶段覆盖全国几乎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对于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彰显学校综合实力意义重大。在2016、2017年全国和省上的“互联网+”大赛上,我校在省属高校中成绩突出,获奖项目体现了学校特色,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针对2018年大赛,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挖掘重点项目的科技含量;各职能部门要总结经验,做好整体筹划、节点把握、项目培训和各项服务工作。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力争今年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实验室管理处、技术研究院等部门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大赛组织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