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教学督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七届教学督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刘军、教务处处长梁淑华出席。会议由副处长高新勤主持。

梁淑华宣读了《关于公布我校第十七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对新一届督导委员表示祝贺。高新勤在总结上一年督导工作的基础上,对2018年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领新一届督导委员集中学习了教学督导职责等相关文件。

刘军对教学督导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从督导定期沟通机制、督导结果的应用与落实、督促与指导职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新一届督导委员发扬理工大教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袁森教授代表全体督导委员做了表态发言。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若全体督导委员将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力配合学校完成教学督导任务。会上还布置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

教务处相关人员、全体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