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有3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6月2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205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17】18号),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均通过认证,有效期三年,起止时间为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

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专业建设与改革,优化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强化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完善质量持续改进机制,保障学生毕业要求与培养目标的达成,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7个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1个专业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评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