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西安理工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5-10-22 点击数:

近日,“徕卡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在昆明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3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刘旭(材134)、黄雪峰(材化131)获大赛二等奖,黄志伟(成型132)获大赛三等奖。我校教师葛利玲、王志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并发起的材料学科专业赛事。大赛旨在提高机械、材料和冶金学科大学生的金相制备及观察实验操作技能,增强金相图谱分析能力。本届大赛由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有102所院校的300余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葛利玲老师与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35所高水平大学教师参与了大赛评委会评审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由教务处组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在暑假期间进行了认真培训,在精心筹备的基础上,于9月初开展了校赛选拔,最终选拔出3位正式选手、1位备选选手参加大赛复赛与决赛。本次校赛还得到了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处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