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5-09-28 点击数:

第八届全国“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7月20-23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派出18名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勇夺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并获得了个人全能、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等15项个人单项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是目前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此次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188所高校、264个赛队、1685名学生和851名教师参加了大赛。

学校一贯重视该项大赛,每年由教务处筹备组织、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工程图学系具体负责参赛队员的选拔和组队,并利用暑期对选手进行集中强化培训。这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对长期以来我校图学类基础课程不断教学改革的肯定,通过大赛也展现了我校选手的先进成图技能和创新能力,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学生

指导教师

机械类 团体一等奖

高智方、吕晓飞、韩建伟、李宗泽、马洋洋

个人全能一等奖

高智方(仪133)

雷淑存、李涛、将健康、徐书洁

吕晓飞(机131)

韩建伟(车辆132)

个人全能二等奖

李宗泽(机135)

马洋洋(包132)

宋福彬(工141)

唐旺、王志忠、田小红、杨水成

刘 珊(工141)

鲁歌阳(城地141)

杨水成、田小红、季凯翔、吴信联

产品信息建模一等奖

李宗泽(机135)

雷淑存、李涛、蒋健康、徐书洁

产品信息建模二等奖

陈廷广(机141)

冷向南(工管141)

杨水成、田小红、季凯翔、吴信联

门晨阳(工132)

唐旺、王志忠、田小红、杨水成

尺规绘图二等奖

李市双(工141)

陈默文(机147)

雷淑存、李涛、蒋健康、徐书洁

雍晟晖(印144)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