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学名师傅钢善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国家教学名师、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教授应邀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信息化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的报告。报告会前,刘军副校长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傅钢善教授,双方就信息化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王全九教授主持。

傅钢善教授结合丰富的案例,从信息化教学背景、信息化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实践、信息化教学新探索四个方面介绍了信息化课程建设重要性和方法,特别强调信息化课程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和情感态度价值观的有机结合。同时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精品课《现代教育技术》从网络教学发展为MOOC课程建设历程与教学实践。报告内容丰富,生动详实,与会教师获益匪浅。

我校300余名教师、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简介:傅钢善,陕西省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作为主持人连续获得两届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两届陕西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被评为陕西省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十五”立项课题研究“特别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名牌专业与特色专业教育技术学科带头人,主讲课程《现代教育技术》分别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和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