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我校2015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于4月21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28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周孝德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高新勤关于我校2015年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我校拟新增数字印刷、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等3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的工作报告。

校学位办主任焦明星教授通报了我校参加2014年陕西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的通讯评议结果,并汇报了本次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的基本情况,共有1256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提交了学位申请。在本次学位申请审核工作中,校学位办对全部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重复率检测,并对13名博士研究生的56本博士学位论文和188名硕士研究生的281本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盲审,还对371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以集中审查方式进行了盲审。与会委员对各学院(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授予刘东杰等13名研究生工学博士学位,同意授予屈雨欣等1243名研究生硕士学位。

会议还研究了学位授予的其他有关事宜。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