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赴“生源基地”招生宣传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5-04-12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科1号楼报告厅召开2015年赴“生源基地”招生宣传培训会议。副校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王全九主持会议。

刘军对2015年赴“生源基地”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随着招生考试制度改革不断深化,生源竞争也将日趋激烈,生源质量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要从关系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招生工作。他要求,招生宣传人员要抓住当前,着眼未来,要加强与各“生源基地”交流合作;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结合学院实际,多角度、全方位展现自身实力,提升报考率;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招生政策解读,有针对性的引导考生报考。最后,刘军副校长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积极宣传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教务处要组织协调好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做好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玉吉从学校概况、学校招生基本情况、2014年我校在陕录取情况和2015年新生奖学金政策等方面对赴“生源基地”招生宣传人员进行了培训;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峰介绍了我校生源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开展生源基地建设的基本流程。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学院赴“生源基地”宣传人员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