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生源基地中学“走进西安理工大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12 点击数:

4月19日,我校举办了生源基地中学“走进西安理工大学”活动,来自我省10所生源基地的150名师生赴我校参观交流。副校长刘军出席本次活动并代表学校致辞。

刘军对来我校参观交流的生源基地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向生源基地师生介绍了我校的招生基本情况。

本次活动中,生源基地师生先后参观了我校曲江图书馆、武器装备展览室和工程训练中心。整个参观过程中,学校的精心安排、相关单位老师的精彩讲解以及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都给中学师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走进西安理工大学”活动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走出去、请进来”宣传策略的重要形式之一,学校今后还将组织更多的中学生来校参观交流,让广大中学生走进、了解我校,扩大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