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一行赴洛阳调研

作者: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3月19日至20日,我校副校长刘军一行8人就生产实习、招生宣传、人才培养赴中国一拖、洛阳市招生办公室及有关中学进行考察调研。

刘军一行考察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第三装配厂,与一拖集团公司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协议并挂牌。同时,召开了人才培养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研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勇、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芳、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瑞玲等出席签字仪式和座谈会。

刘军一行在洛阳市招生办召开了中学校领导座谈会。洛阳市招生办主任秦军民以及洛阳第一高级中学、洛阳理工附中、河科大附属中学等6所中学的校领导出席座谈会,并就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军一行还赴洛阳市孟津县第一高级中学与学校领导就招生宣传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我校教务处、校友工作处、机仪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