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广大师生:

根据《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说明》,现开展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我校教师及学生

二、项目申报

1.申报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index.html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

2.申报步骤:

(1)按照平台要求进行用户注册;

(2)登录平台,查看“企业项目指南”,并进行项目申报。

3.项目申报时间:2021年1月10日—1月31日

4.教师账号可申报“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五类项目,学生账号可申报“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

三、注意事项

1.教师/学生在平台上注册的账号,每个账号对应一位项目申请人。

2.每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仅限一人。请勿代替他人申报,以免影响立项结果。

3.每位申请人仅允许有3项在研项目(不包含未立项项目和已结题项目),每批次最多申报3个项目,超过申报数量的项目不予立项。

4.项目申报后,请及时关注学校和企业审核进展。

5.项目申报详情可登录平台具体了解。网站操作方法见附件“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高校申报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1年1月8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