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放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和《关于调整2020年国庆中秋放假安排的补充通知》,学校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请教务处全体成员在假期期间做好以下事项:

1. 假期间应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域,个人因私省需报单位审批,填写《机关党委个人因私出省审批表》(详见附件),主管副处长签字同意后方可外出,并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2. 外出应注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加强人身安全防范,保持安全距离,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需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属地防疫部门的防控措施。

3. 个人返回后需及时销假,开学后与办公室联系报告详细行程。

4. 在假期期间继续执行线上、线下疫情防控日报制度。

5. 请科级以上干部按照《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国庆期间值班表》安排按时到岗值班(教务处网站已公布),做好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

 

教务处

2020年9月28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