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副校长华灯鑫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峰主持。

 大会上,刘峰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委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根据《机关党委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对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并对“学习强国”学习、创新“三会一课”形式载体、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安排。

 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该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释法,触动人心,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作为党员,要始终守牢底线,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得松懈。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保持刚正不阿的正气,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刘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古田会议”的党课。通过重温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到古田会议召开这段革命历史,重点介绍了古田会议——我党我军建设重要里程碑,召开的背景、意义及深远的影响,为全体党员细致讲解了“党是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历史性选择。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悟,以处内业务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提出求实创新、永葆先进性的要求。

 会上,刘峰对教务处党支部“三制一本”工作推进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会议对主题党日活动策划进行了讨论和安排等。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赵波

审核:刘峰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