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互联网+”大赛进行推省项目选拔及复活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各学院、各“互联网+”大赛参赛团队:

我校2020年“互联网+”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目前已完成学院校级选拔、评奖阶段,学院共推荐主赛道项目70项,红旅赛道项目28项。现组织开展学院推荐项目的推荐省级评审选拔工作,拟开展三轮评审,同时进行复活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级复活赛

1. 可参与项目范围:未被学院推荐到学校参加推省比赛、但认为项目具有一定实力的项目,均可参赛。

2. 参与方式:发送项目计划书PDF版(或项目计划书PPT的PDF版)至电子邮箱3298334817@qq.com,即为参赛。

3.注意:

(1)电子邮件主题需为:复活赛;

(2)项目计划书PDF版或项目计划书PPT的PDF版请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不要压缩、不要打包;

(3)文件名命名方式为“项目名+主赛道+学院” 或 “项目名+红旅赛道+学院”;

3. 报名时间:7月16—17日晚12点。

4. 已被学院推荐到学校的项目,请不要重复报名。

二、推省项目评审选拔安排

1.推省项目选拔范围:报名参加复活赛的项目、学院推荐的项目

2. 选拔评审安排:

(1)第一轮安排

a.评审方式:项目计划书(或项目计划书PPT)评审。主要评审学院提交的推荐项目的计划书(或PPT),及复活赛项目发送的项目计划书(或PPT)。

b.第一轮7月21日左右结束。主赛道共选拔出35项左右。红旅赛道根据红旅赛道贴合度、落地情况、扶贫效果等选拔出10项左右。

(2)第二轮安排

a.评审方式:项目在线答辩评审。7月24日左右进行(如有调整,另行通知)。主赛道选拔出25项左右。红旅赛道视项目开展情况确定是否进行答辩。

b.答辩时限6分钟左右。在线答辩时间及具体时间待通知。

(3)第三轮安排

a.评审方式:项目在线答辩结合项目计划书评审。省厅推省项目限额数下达后进行,选拔出省厅要求的限额数项目。预计在8月中旬左右。

b.采取答辩方式及具体时间待通知。

三、暑期中,教务处将持续进行项目打磨及提升,请相关项目组织好团队、做好开展计划,保证项目在质量上有最大提高。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科 82312370.

   教务处

2020年7月16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