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理工精彩一课”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西理工精彩一课”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教务处组织开展了“西理工精彩一课”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过专家辅导,申报材料打磨,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15名教师参加校级决赛。

“西理工精彩一课”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定于2020年7月10日(周五)下午2:30在曲江校区教八楼112室和教八楼113室举行。大赛分为两组,比赛设置说课、讲课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请参赛教师按时参加。

欢迎各学院教师前来观摩!

为避免影响比赛效果,参加观摩的教师请提前进入比赛教室,中途不得进出。

                       教务处

                                2020年7月9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