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关于开展“同读一本好书”支部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营造多读书、爱读书、人人向学的党内学习风气,在读书中不断提升党员修养,教务处党支部现决定开展“同读一本好书”活动。

一、本次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日——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阅读书目

必读书目:《国家干部》(上、下)

选读书目:《毛泽东的读书生活》、《习近平讲故事》、《外交风云亲历记》

(二)要求:每位党员应在活动时间内,至少完成必读书目的阅读,鼓励完成本次推荐全部书目的阅读。支部将适时开展读书沙龙活动,通过读书感想分享等了解读书情况。鼓励党员在阅读过程中通过记笔记、撰写读后感等,梳理深化阅读感想。

三、活动方式及注意事项

支部现已从校图书馆借阅必读书目四套、选读书目各一本,各党小组可以小组为单位到支部宣传委员处借阅。

各党小组在阅读过程中,应做好人员阅读规划,保证在本次活动结束前党小组全部人员能够完成书目阅读。

在书籍流转过程中请妥善保管,不得丢失、不得涂画。

四、其他

支部将长期开展“同读一本好书”活动,阅读范围主要为围绕党建、党史、党员等的人文社科、历史类、文艺类书籍,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欢迎党员同志推荐优秀书目。

教务处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


   Copyright © 西安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